曝J马被土超豪门看中 中超低迷或直接踢欧冠

2017-12-28 1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J马被土超豪门看中 中超低迷或直接踢欧冠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阿斯报》哥伦比亚版报道,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希望在冬窗引进一名锋线球员,而广州恒大的哥伦比亚前锋J马正是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

报道中称,贝西克塔斯主力前锋托松由于本赛季表现出色,很可能会被埃弗顿挖走,因此贝西克塔斯已经在为他寻找替代者,J马就这样进入了土耳其人的视线。不过,该媒体并没有透露贝西克塔斯是打算买断还是租借,而J马与恒大还有两年合同。

因为伤病的原因,J马已经休战了长达一年零两个月,他上次代表恒大比赛还是2016年10月份的事情。这位31岁的球员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恢复状况良好,甚至有望在下个月就复出。J马也希望能够离开恒大,找到一支能保证他出场时间的球队,这样他才有机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尽管身体尚未完全恢复,但J马并不缺乏追求者,老东家哥伦比亚麦德林独立也有租借他的意愿。

《阿斯报》表示,J马加盟贝西克塔斯的可能性很大,因为这样的强队对他来说有足够的吸引力。球星云集的贝西克塔斯是上赛季土超冠军,本赛季欧冠还杀进了16强,将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拜仁。除了J马外,申花的登巴巴和喀麦隆名将埃托奥也是贝西克塔斯考虑的目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唐小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