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赛前强调不能轻敌 盼打强队也能有此表现

2017-12-28 10: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鹏:赛前强调不能轻敌 盼打强队也能有此表现

CBA联赛第21轮,上海哔哩哔哩男篮主场迎战单外援出战的天津男篮,最终上海男篮111-92获得一场久违的大胜。

赛后上海男篮主教练刘鹏表示:“对方伤了一名外援,实力上有影响,但我们队还是一直在强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今天的比赛第一节还是在僵持,不过全队的精神面貌还是值得肯定。接下来强队还在后面,我们还是需要一场一场去拼。”

谈到球队今天在内线的表现,刘鹏表示:“这种现象是一个好的现象,但对手是不一样的,希望今天的表现,能够在打强队的时候也有所体现。”

谈到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刘鹏表示:“虽然季后赛很艰难,但我们全队的思想不会有半点松懈,有这种坚韧的思想作为基础,我们可能会走得比较好。”(搜狐体育 裴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中国篮镜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