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两代CUBA球星发威 山西连胜离不开本土回暖

2017-12-28 10: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老两代CUBA球星发威 山西连胜离不开本土回暖

山西队之所以能够122-109战胜青岛队,夺取常规赛2连胜,绝对离不开本土球员们的出色发挥。回顾此番一战,山西队有4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为球队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坚持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上一轮比赛能够战胜山东队,也得益于本土球员爆发。所以从某种程度来看,本土球员在临场比赛中能否有上佳发挥,已成为了山西队取胜之匙。

事实上,在山西队上轮击败山东队的比赛中,山西队就是凭借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才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山东队。当时一役,曾令旭砍下20分,李敬宇砍下16分,邢志强砍下14分,闫鹏飞则砍下10分。所以面对“内外兼修”的山西队时,缺少丁彦雨航的山东队,自然是招架不住,故而爆冷输球。

时至本轮这场赛事,山西队在面对实力远远逊色于山东队的青岛队时,仍旧是做到了“内外兼修”,胜利自然也随之到来。纵观此战首节赛事,曾令旭、李敬宇以及王洪皆有不错发挥,尤其是曾令旭,他不仅每每为队友送出妙传,更是可以利用外线投射与突破上篮为山西队砍下分数。如若说曾令旭是山西队在首节最为出彩的本土球员的话,那么李敬宇就是山西队在次节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在这节比赛中曾连续为球队砍分,从而帮助山西队稳住了局势。

易边再战之后,山西队本土球员的发挥依旧足够优秀。其中CUBA出品的新老两代球星曾令旭与王洪纷纷为山西队投中了关键三分球,而李敬宇、邢志强、刘冠岑则是连连利用内线攻势为球队摘分。一时之间,山西队本土球员的风头甚至盖过了斯科拉与沃伦。进入最后一节,青岛队在吉布森的带动下展开了大反攻。此时,山西队的本土球员们再度站了出来,先是原帅射中决定性三分球,然后曾令旭与任骏威纷纷打成2+1,如此一来,山西队扩大了分差,让比赛随之失去了胜负悬念。

而纵观此番一战,山西队依旧是有4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曾令旭砍下20分5板6助攻,王洪砍下10分5板5助攻,任骏威砍下12分,李敬宇砍下13分6板。所以,山西队此番战胜青岛队,也就并不让人意外了。如若山西队能够在随后的赛程中继续“内外兼修”下去的话,那么他们极有可能成为下半程最大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中国篮镜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