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结束短暂假期回归正常 1月将面临双线作战

2017-12-28 10: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结束短暂假期回归正常 1月将面临双线作战

圣诞节开启的三天假期转瞬即逝,朱婷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短暂的旅行结束,回归正常”。2018年1月,朱婷联赛、欧冠双线作战,1月7日将在联赛迎战浩克银行。

在平安夜落幕的土耳其女排杯赛中,朱婷带领瓦基弗银行击败了伊萨奇巴希,夺得冠军,而她本人也获得MVP称号。至此,朱婷已经在职业赛场获得了女排欧冠、世俱杯、土耳其超级杯和土耳其杯四项冠军,距离大满贯仅差土耳其超级联赛一冠了。

结束土耳其杯赛后,朱婷迎来了短暂的假期,虽然她向主教练古德蒂申请五天假期,但最终只获批三天。

休假期间,朱婷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卡帕多西亚的照片,图中热气球飘满整个山谷,美不胜收。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朱婷通过社交平台表示:“短暂的旅行结束,回归正常。”

根据赛程安排,瓦基弗银行将在2018年一月双线作战,除了联赛,球队还有欧冠任务。1月7日,瓦基弗银行将在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迎战浩克银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