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机会!新疆押宝新大外 赛季成败在此一举

2017-12-28 11: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后的机会!新疆押宝新大外 赛季成败在此一举

新疆客场面对辽宁时,毫无悬念的以14分劣势告负。新疆仅取得12胜9负,卫冕冠军竟变得人见人欺!甚至能否进入季后赛,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新疆队的总经理张爱军表示,大外援最快下周到位,替换一直养伤的布拉切。但张爱军也表示,新疆不会放弃布拉切,季后赛时仍然有可能将他换回。如今的新疆队举步维艰,新大外不论是否好用,也要支撑到常规赛结束。

新疆在上赛季还是夺取总冠军的王者之师,但本赛季却已跌落到第9。幸亏新赛季的季后赛球队扩军到10支,否则新疆队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恐将进一步降低。赛季初期,当布拉切养伤期间,新疆将大外换成肖恩朗。然而肖恩朗的发挥太过糟糕,他为新疆队征战7场比赛,场均只能贡献12.7分6.3篮板1盖帽,作用甚至相比于国内球员,都没有优势。

无奈之下,新疆队只得再将肖恩朗替换。但布拉切在回归之后,只出战了同北控和北京这2场较量,皆只得到4分。更糟糕的是,布拉切又伤了,且比赛态度出现问题!这也令接下来的比赛,新疆只能以亚当斯这单外援出战。

但新疆队只以亚当斯这一个外援,太过于吃亏,这也导致球队的排名跌落到第9位。对于新疆来说,布拉切短期内不能回归的情况下,寻找新的大外将他替换,随之成为当务之急。新疆队的新大外到底是谁,究竟好不好用,时至今日仍然是未知数。

一旦新疆队新的大外援仍然不好用,那么也已经没有任何的办法。根据CBA的相关规定,常规赛有2个更换外援的名额。新疆队在选择新大外援替换布拉切之后,就已经用掉了这2次名额。即便发挥仍然不理想,也只能继续将就着用。届时等到闯进季后赛时,才能有机会继续更换外援。但问题在于,新疆队的状态如此萎靡,能确保获得季后赛的席位吗?

新疆队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困境。新的大外,究竟能否令球队否极泰来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中国篮镜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