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首上喜剧脱口秀 舞姿呆萌遭调侃实力宠粉

2017-12-29 08: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杨首上喜剧脱口秀 舞姿呆萌遭调侃实力宠粉

北京时间12月28日 在澳大利亚集训归国之后,虽然被调侃成“脏脏包”有点郁闷,但我们的“大黑杨”终于迎来了一段难得的调整期。不过,既然是偶像,该上的通告还是要上,该录的节目还是要录。这不,在《冒犯家族》这个喜剧脱口秀上,就见识了我们四肢发达的孙杨口齿伶俐的一面。

面对主持人颠倒黑白搬弄是非,我们的孙杨出场就模仿T台走秀摆了几个pose,用黝黑的手臂来展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却依然沾沾自喜:“我变黑的样子挺man的”“我不想白活一辈子”这样的意见,强大的自信让所有的调侃一笑而过,现场粉丝团自然也全力支持。

在被问到去年年初跖骨骨折后,经过一年是否已经恢复这样揭伤疤的尖锐问题,大黑杨拉着主持人一起做俯卧撑,实力怼回去。终于知道收敛的主持人将话题引到了最新的胜利庆祝方式,本着“不会跳舞的游泳运动员不是一个好歌手”这一金句,长手长脚的孙杨跳起舞来,让气氛几度达到高潮。那一丝不协调配上爽朗的笑容,显得格外呆萌可爱。

毕竟,在一个新的环境新的领域挑战自己,并不比“得世界冠军要容易”,这句话让节目吉祥物王建国备受打击,吐槽了“那是因为你确实是世界冠军”。之后,他以让粉丝流泪王建国沉默的方式播起了广告,这份对工作的敬业身边的苦主差点发飙,画面相当搞笑。

面对两位不算配合的冒犯家族成员,孙杨的接梗抛梗轻松自如同样让人泪流满面:在一段饶舌PK后,面对挑衅,成功串烧了多首周杰伦的神曲实力表白。

更换直播间之后,又在《喜杨杨与灰太狼》的旋律中以非常卡哇伊的方式引爆了现场观众,虽然十分配合,可面对合文俊和宋木子的刁难,他以机智的发挥几度化险为夷,不仅以花式扔泳帽的方式成功逆袭打脸,顺便还送了papi酱一个人情。

在被问到为什么比赛时身边都会有个玩偶时,补妆成功白了两个号的准大白杨表示:“那是粉丝送我的。”被吐槽最近挑玩偶的口味变重了之后,出国比赛带一个还是两个与教练发生分歧时,面对既然又破又旧就该扔了买新的,孙杨表示希望带着每一个玩偶见证自己辉煌的瞬间,这些都代表了曾经的情怀和感情,面对“这些朋友装疯卖傻”,小黑杨表示“说谁傻呢?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一股社会我杨哥的霸气侧漏,也让自己对粉丝的宠爱给其他爱豆做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唐雪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