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跻身巴萨冬季引援名单 他有一个巨大优势!

2017-12-29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这个冬天,巴萨最想要的前场新援是库蒂尼奥。但如果利物浦始终不放人的话,巴萨将不得不启动B计划。《马卡报》指出,如果无缘库蒂尼奥,巴萨将更倾向于引进一名有资格踢欧冠淘汰赛的球员。在该报列出的四人候选名单上,上海上港球员奥斯卡的名字赫然在列!

今年夏天,巴萨从广州恒大挖走了保利尼奥,巴西人如今已经是巴萨的绝对主力了,他在国家德比中有着超一流的发挥。现在,巴萨又要来中超挖角了?在上海上港,奥斯卡是前腰位置上的核心球员。在来到上海之前,奥斯卡则在切尔西和巴西队中都踢过绝对主力。

但《马卡报》也承认,巴萨就算买得起奥斯卡,也很可能养不起他。上海上港为奥斯卡支付了6100万欧元转会费,考虑到巴萨为库蒂尼奥报价超过1亿欧元,红蓝军团在转会费投入上并不缺钱。关键在于,巴萨无法承担奥斯卡的高额年薪,他在上港年入2400万欧元。2400万欧元是个什么概念?在巴萨,这将是仅次于梅西的第二高薪。如果奥斯卡不大幅度降薪的话,巴萨将无法负担他的薪水。

《马卡报》还给出了另外三个能踢欧冠的候选人,厄齐尔相对身价最低,毕竟他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了半年。不过厄齐尔年薪也达到了900万欧元,而且他已经29岁了,巴萨担心又买来个图兰式养老混日子的球员。

巴萨已经接触了格雷米奥的亚瑟,并为他估价2500万欧元。不过《世界体育报》昨天指出,就算巴萨收购了亚瑟,也更倾向于将他回租格雷米奥一年。另一个人选是里昂队长费基尔,他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15球,他甚至复刻过梅西的晾球衣庆祝方式。费基尔的身价,将不会超过5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