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式蹿升!保利尼奥身价暴涨166% 才过了4个月

2017-12-29 10: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西甲球员的身价,梅西1.8亿欧元位居榜首,内马尔1.5亿欧元紧随其后,C罗的身价达到了1.2亿欧元。除了身价世界前三的球员外,保利尼奥的身价格外引人瞩目,巴西人的身价从2000万欧元来到了4000万欧元,超过了广州恒大的全队身价。

保利尼奥在今年夏天从广州恒大加盟了巴萨,在加盟的时候,《转会市场》评定他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随后德国媒体更新了一次身价,他的身价一度来到2000万欧元。不过在最近一次更新身价时,巴西国脚的身价暴涨到4000万欧元,在西甲排名第17位,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50位,在所有巴西球员里排名第4。

保利尼奥的身价暴涨,从他的出色发挥息息相关,截止到目前,他代表巴萨在西甲打入了6球,这个数字位列队内第三,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的时候,巴西人的转会身价就是4000万欧元,如今《转会市场》将他的评估身价提升到4000万欧元,这说明了暴力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转会身价。

有趣的是,按照《转会市场》提供的数字,广州恒大全队的身价加起来是3788万欧元,还不如暴力鸟一人多。

在广州恒大队内,身价最高的是巴西外援高拉特,身价是1600万欧元,身价第二高的是阿兰,达到了750万欧元,第三高的是杰克逊-马丁内斯,哥伦比亚射手的身价仅仅是300万欧元,当时恒大引进他可是花费了42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