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离登贝莱复出剩最后10天 巴萨争冠更稳了

2017-12-29 10: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塞罗那今年夏天打破队史转会纪录引进的法国前锋登贝莱,终于要复出了!在本月初恢复训练之后,登贝莱就一直在努力康复争取早日复出。毕竟登贝莱顶着“史上最年轻的亿元先生”的称号加盟巴萨,却因为伤病只为巴萨首发过一次,他也非常想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根据巴萨发布在官网上的售票广告,明年1月7日主场对阵莱万特的比赛将会成为登贝莱的复出之战。巴萨在广告语中写到:“不要错过登贝莱的复出之战!“这一广告语无疑透露了登贝莱的复出日期,眼尖的媒体在巴萨发布这一广告之后马上进行了转载。在媒体纷纷转发该广告的情况下,巴萨选择撤下了这则广告,但是登贝莱的复出时间已经被泄露出来。

登贝莱在今年对阵赫塔菲的联赛中大腿肌肉受伤,随后登贝莱专程前往芬兰接受了著名医生奥拉瓦的手术。在返回西班牙之后,登贝莱虽然得到了队医的训练许可,但是迟迟没有被允许参加比赛。

巴萨此番撤下登贝莱复出广告,可能是想要等到俱乐部队医给出明确的参赛许可之后再宣布登贝莱的复出时间。不过巴萨球迷肯定不用等太久,明年1月初肯定能看到登贝莱在球场上的英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