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首对90后情侣诞生! 蒂姆官宣与梅拉热恋中

2017-12-29 11: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坛首对90后情侣诞生!蒂姆官宣与梅拉热恋中

在网坛,关于蒂姆和梅拉德诺维奇的绯闻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为了让外界吃下定心丸,奥地利球星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与法国姑娘正处在热恋中,这也是网坛首对90后情侣,两人均出生于93年。

蒂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梅拉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字,但绝对是给了小哥无穷的力量。

蒂姆、梅拉德诺维奇和A-兹维列夫、本西奇这4位年龄相仿的球员是多年的好友。今年蒂姆和梅拉德诺维奇屡屡相伴出现,在总决赛的两场小组赛中,法国姑娘更是坐在了奥地利人的包厢中观战。11月中旬,蒂姆对两人的关系疑似做出了正面回应,基本坐实了两人的情侣身份。

“我已经没必要再说些什么了,事情已经非常明显了。”蒂姆上个月是这样回应的。梅拉德诺维奇更在蒂姆的第二场小组赛后,在场边给男友献上了飞吻。

这样明目张胆的行为让人嗅到了八卦的气息。翻看两人的社交平台instgram,不出所料两人频繁的点赞与互动,足以见得相当不错的私交,蒂姆几乎点赞了梅拉德诺维奇所有的状态。

蒂姆翘臀的曲线真有点儿惊世骇俗,但更翘的曲线,是他这几年火箭般上升的速度。2011年转为职业球员就赢得职业首胜,而且对手还是短暂复出的同胞名宿穆斯特;2012年将年终排名提升到达400位;2013年几乎提升三百位到达百位大门外;2014赛季大爆发年终排名进入前四十位;去年的年终排名则是第20位,真是一步一个大台阶。

场下的蒂姆,低调内敛,很少卷入争议性话题中。现在他也已有了一位情感稳定的女友,未来预计会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贴图上演虐狗大戏。蒂姆还有个可爱的小习惯,他常常在社交媒体上亲写赛后感想,分析对手打法和自我发挥,坦诚态度十分罕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