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蒙德确定无缘澳网 力争斯图加特卫冕战复出

2017-12-29 16:32 WTA中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格蒙德确定无缘澳网 力争斯图加特卫冕战复出

劳拉·西格蒙德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她希望能在明年四月之前恢复到正常水准,以赶上斯图加特站的卫冕征程。

29岁的德国人今年红土赛季表现出色,在家乡赛事保时捷大奖赛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顶级赛冠军。但几周后的纽伦堡站,她在比赛中严重受伤,这次意外也使她的2017赛季早早划上了句号。

西格蒙德表示,目前她的膝盖已经康复,现在她将逐渐开始适应性训练,为明年春天的复出做好准备。

“我最近正在努力恢复身体状态,”西格蒙德在采访中说道,“现在终于可以回到球场上进行有球训练了。随着我的体能逐渐恢复,我会开始计划复出的日程。”

“具体多少天或者多少个星期,这个我也说不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膝盖会出现什么反应。但是,我觉得目前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澳洲赛季我肯定是无法参加,目前我的目标是在春天重返赛场,但我也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

“希望在斯图加特站开赛之前,我能做好准备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