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花样滑冰比赛举行

2017-12-30 21: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30日,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花样滑冰比赛在首都滑冰馆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举行,共有81名单人滑青少年花样滑冰运动员参加。图为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副朱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花样滑冰比赛12月30日在首都滑冰馆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大兴、通州、房山、昌平,共9个区的7支队列滑队伍以及81名单人滑青少年花样滑冰运动员参加。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副朱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花样滑冰比赛分为单人比赛和队列滑比赛,参赛年龄,单人比赛按照设甲乙丙丁戊己6个组别。队列滑分为甲乙丙丁4个组别。比赛裁判均由国际级裁判员担任,为参赛队提供了公平公正、严谨权威的全方位技术支持。比赛规程和计分系统均采用ISU国际滑联规则和裁判系统。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北京浩泰冰上运动中心、庞清佟健运动中心、北京喜悦滑冰俱乐部、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宏奥滑冰俱乐部、北京小花7个代表队都积极参加了此次赛事。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承办。旨在推动北京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培养冰雪运动人才,加强青少年冰雪爱好者的技术交流和切磋合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