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贴心!火箭为周琦特制更衣柜 中文标识透露暖意

2017-12-30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贴心!火箭为周琦特制更衣柜 中文标识透露暖意

近日,火箭打背靠背比赛,而且地点都在客场,今天他们要面对的是奇才,赛前,《休斯敦纪事报》老记者乔纳森-费根晒出一张颇有意思的照片。

照片拍的是火箭更衣室的一个更衣柜,上面用运动胶带贴着,球员的名字赫然在上面——周琦。

“火箭设备主管托尼-尼拉今晚非常有创造力,把球员的名字都写在了更衣柜的上面。尤其这个更衣柜干得特别漂亮,猜猜是谁,”费根如是说道。

虽然器材主管可能不擅长中文书写,周琦的名字写得还是比较别扭、生硬,但也已经算是够可以的了。特别是从这个小细节看得出来,火箭工作人员对球员们都很用心,在客场打球这些更衣柜分配时常需要器材主管负责,而如此贴心地用中文标识名字,可谓替周琦考虑得相当周到了。

一些球迷也是对这张照片发表他们的意见,有球迷吐槽这中文写得比8岁的中国小朋友还差,不过依然让人印象深刻。也有球迷询问最近周琦在队里情况如何。

最近火箭吞下4连败,周琦都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他本赛季的数据依然停留在为火箭出战13场,场均上阵4.9分钟,贡献1.3分、0.9篮板、0.5盖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