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失常广厦照样上演屠杀 李春江放话:冲击9连胜

2017-12-30 14:26 青年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线失常广厦照样上演屠杀 李春江放话:冲击9连胜

112:81!浙江广厦在2017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来访的吉林队,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将连胜的场数扩大至8场。能够阻止广厦前进脚步的对手要等到2018年了,广厦将在下一轮迎战实力强硬的辽宁队,主帅李春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开个好头,冲击9连胜!

本场比赛,广厦的招牌外援福特斯仅得到11分,内线核心胡金秋也只有19分入账,距离他常规操作20分的分数线还差1分,内外核心均发挥“失常”,广厦怎么就大胜了呢,比赛过程中更是一度领先了40多分。

赛后,吉林队主帅胡安·安东尼奥对球队的表现失望至极,表示自己并不想评论本场比赛,认为吉林队仅在首节做到了他在赛前的部署。次节,吉林队仅得到13分,而这一节广厦狂砍43分,一举将比赛的悬念杀死。

福特森的确得分不多,但是在助攻数上还是达到了15次,一次次策动反击,带动全队得分,广厦上场的11名球员均有所斩获。胡金秋虽然没有达到20分的“及格线”,但他仅出场了21分钟,他的表现已经足够高效,主帅李春江也有意让胡金秋保存体力,准备硬战。

本场比赛,小将赵天熠的表现相当抢眼,在前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不惧身体对抗,敢做动作,接连打进并走上罚球线,很快就拿到了7分。这也是他本赛季加盟广厦以来,在进攻端最闪光的时刻。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向打得分后卫的赵岩昊也客串了一把控球后卫,风骚的运球和精准的投篮向他的外号“中国库里”更靠近了一步。其实,这也是李春江的无奈之举,替补控卫孙铭徽因肩伤无法登场。“右手发不上力,早上训练的时候,我有个罚球都投了个三不沾。”孙铭徽赛前一边做着恢复动作一边说道。

此役,广厦得分最高的球员是大外援博洛西斯,得到26分17个篮板,不过有16个是后场篮板。广厦下一轮将迎战辽宁,想要取胜,博洛西斯的篮下保护和篮板球的控制至关重要。

“2017年有了一个好的收尾,我也希望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头,全力以赴去准备打好这场比赛。”在谈到与辽宁队的比赛时,李春江如此说道。即将迎来元旦假期,但广厦全队上下不会停止工作,李春江说:“一起努力去打好每一场球,是全队的愿望。”

8连胜的广厦,不想止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