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天津主场负山西 主帅:大家一定要相信自己

2017-12-30 14:26 每日新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外援天津主场负山西 主帅:大家一定要相信自己

新报讯 继续以单外援出战的天津男篮昨晚回到主场,虽拼尽全力,几近翻盘,但最终仍遗憾地以108:117不敌山西男篮。但赛后,双方教练都对天津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只是在第一节打得不太好,进入状态有些慢,在二、三节对方上双外援的时候,我们在单节甚至还领先,所以大家一定要自信!”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说。而山西队主教练刘义祥也毫不讳言地表示,天津队虽以单外援出战,也的确给他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正如徐贵军所言,天津队在首节挖下21:38的大坑后,在随后的两节中全力反扑,一度将比分迫近到只差1分,反超在望!然而霍尔曼留下的空缺实在太过明显,天津队几乎将内线阵地完全拱手相送,“霍尔曼的意外受伤对我们的确影响很大,他在的时候,对篮板的保护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现在,对手的大外援总是在和我们的对阵中表现出色,这正是没有了霍尔曼的牵扯造成的!”本场比赛,天津队再次输在了篮板球上,39:50的劣势让主帅徐贵军不得不承认霍尔曼的缺阵让天津队手足无措,但事情已然发生,积极应对才是上策,“我们的本土球员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无论是一直都很稳定的张智涵,还是田垒、李荣培,今天都发挥了自己的能量,帮助球队顶住了对方双外援的攻击,我们要相信自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李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