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晒猛虎图激励全员:迎难而上 打出自信

2017-12-30 16: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芳雨晒猛虎图激励全员:迎难而上 打出自信

CBA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广东队主场104-97力克上海队,取得三连胜。赛后球队总经理朱芳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猛虎图,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自信。

“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迎着困难继续前进,不管结果,打出自信。”朱芳雨赛后写道,同时他还配上了一张老虎的图片,图片中这只老虎双目圆瞪,显得很有霸气。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的队标就是一只华南虎。

球迷们纷纷留言道:“广东加油,宏远加油,朱总加油。”朱,你还记得2017 年1月1日在阿联缺席的情况下,你带领宏远赢了领头羊上海迈进2017年,而现在宏远依然是赢了上海迈进了2018年,区别就是你从球员成了总经理。”

还有球迷对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的能力提出了质疑,“杰克逊串联的能力不行啊,没有突破能力。”“朱总,小外援必须换,小外遇到强队基本上被完爆。”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广东将与前太阳队球员迈克-詹姆斯签约,以替代杰克逊。

广东队正遭到伤病的困扰,大外援尼克尔森和赵睿均有伤病在身,而易建联则依然带伤作战。广东目前以16胜6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三,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四川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