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天津新援将效力至常规赛结束 月薪15万美金

2017-12-30 16: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天津新援将效力至常规赛结束 月薪15万美金

在大外援霍尔曼因伤赛季报销后,天津队迅速找到了替代人选,前NBA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即将加盟,而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也曝出了威廉姆斯的薪资和来华效力的时间段。

“得知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天津队的合同金额大概是35万美元,合同期限至2018年2月11日结束,他将代替因膝伤赛季报销的霍尔曼。”皮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根据本赛季CBA的赛程安排,常规赛结束时间为2018年2月11日,正好是威廉姆斯为天津队效力的时间段,也就是说,他与天津签下的这份合约将在常规赛结束后截止。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威廉姆斯的月薪将高达15万美金,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份非常丰厚的合同。

威廉姆斯身高2.03米,今年26岁,他于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被森林狼队在首轮第二顺位选中,上赛季威廉姆斯加盟了骑士队,成为詹姆斯的队友,由此被中国球迷所熟知。效力于骑士期间,威廉姆斯场均可以贡献6.2分2.3篮板。整个NBA生涯,威廉姆斯场均出战20.8分钟,得到8.9分4篮板,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30%。

霍尔曼在与山东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后经诊断为髌骨错位,赛季就此报销,天津队迅速找到了霍尔曼的替代人选,近日官宣威廉姆斯加盟,天津队希望身体素质劲爆的他能够率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