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张宁在京开设培训基地

2018-01-01 12: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宁在京开设培训基地

前中国羽毛球队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得主张宁在北京开设的羽毛球培训基地昨天在昌平体育馆举行了启动仪式。同时,该基地还承办了第十届元旦家庭亲子羽毛球大赛。奥运冠军张宁与现役国手、同为奥运会冠军的李雪芮,以及团市委中少部北京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北京市少工委副主任杨海峰,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杜新潮,昌平区民政局局长徐金旺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第十届元旦家庭亲子羽毛球大赛活动历时两天,包括亲子游戏、双打比赛:家庭亲子组、家庭竞技组、社会男子双打甲组(两人年龄相加90岁以下)、社会男子双打乙组和社会混合双打组。共有近千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张宁体育落户昌平是其开展青少年羽毛球活动的开端,张宁体育将以张宁良好的、充满正能量的形象吸引学生,通过对张宁精神的学习,通过对羽毛球技术的学习,协助学校培养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并激发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强身健体,培养孩子们 “做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李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