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 新的一年从中国起步

2018-01-02 08: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仅丢3局,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横扫布扎内斯库,取得2018赛季开门红。莎娃第一次来到深圳,就见识了满场深圳球迷的热情。“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就是将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安排在中国进行。”莎娃赛后说。

第一次来到深圳开启新赛季,莎娃表示,这里可能不像澳大利亚那么热,但气候是相似的,可以达到热身的效果。“重要的是,我在中国打球的感觉总是很好,球迷们都特别热情。他们的准备非常充分,我能看见我们球迷俱乐部的旗帜、球,甚至还有我的自传书。氛围特别好。”

回顾冬训,莎娃用丰富多彩来形容那一个月。其间,莎娃去拍了个电影,扮演了一个小角色,投资了一个网球手游。“总之是不同的尝试,导演和我关系不错,叫我去拍,我就去玩了一把票。挺有意思的,对于我的冬训也是不错的调剂。我现在也投资有关网球的游戏项目,比如手游。我看好这个市场,对增长我的球迷数量也有好处。”

看得出,莎娃越来越重视自己的中国市场。这次来深圳比赛前,莎娃受邀参加了主办方的两场赛事推广活动,还与当地的小球迷互动教学。她透露自己也有意让莎娃糖果品牌登陆中国的电商市场。毕竟在去年的双十一晚会上,莎娃也应马云之邀出席。“网上购物这么容易,但这是个不小的投资,可能我的公司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准备,但中国是这么大的市场,我希望不会错过这里的电商市场。” 莎娃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