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张帅、哈勒普18岁已在业界有所建树

2018-01-02 09:1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莎拉波娃、张帅、哈勒普18岁已在业界有所建树 18岁,真是网坛女星的花季

近日,朋友圈的爆款玩法是晒自己18岁时的青涩照,以这样特别的方式迎接2018年。对于网球明星来说,她们的18岁已在业界有所建树,比如,5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18岁时已收获温网锦标赛冠军,并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而张帅18岁时,已在深圳公开赛所在的龙岗网球中心收获2项冠军,成为中国女网新生代中的领军人;现女单世界第一的哈勒普,在自己18岁时将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和女单世界排名第一收入囊中。看来,18岁真是网坛的花季。

张帅:做不屈从命运的牛仔

张帅为即将推出的个人画册定名为《追风牛仔》,就是因为她认同不服输的“牛仔精神”,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真实写照。2018年的第一天,张帅在WTA深圳公开赛开启了自己的新赛季,结果以6比3和6比4战胜了资格赛选手布尔科娃,第2轮将对阵去年在东京公开赛战胜过自己的哈萨克斯坦球员迪亚斯。

新年第一场比赛并不是一帆风顺,第二盘张帅一度以3比4落后,自己的发球局以0比40处于下风,比赛局势急转直下。此时,她接连轰出制胜分,并连下3局一气呵成拿下胜利。

张帅透露,今年在北京冬训一个月期间过得很充实快乐,新赛季开启,教练刘硕会分配一些精力在家庭上,然后在重要的比赛跟随她出战。

莎娃:电商娱乐多栖发展

再次见到5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30岁的俄罗斯美女素颜出现在赛场上,她用笑容、亲和与坚毅消弭了岁月的痕迹。

昨日,是莎拉波娃来到深圳后的第四次亮相,中国球迷以全场爆满的礼遇迎接她的到来,她也用一场2比0的横扫晋级回馈球迷。

去年4月,经历15个月禁赛的莎娃重返赛场,复出并不顺利,但年底她还是将世界排名提升至TOP60,这为她在2018年重返巅峰奠定了基础。不过,禁赛对于莎娃来说也有因祸得福的意味,她除了到名校读书,还不断扩展自己的商业帝国,从自主品牌的糖果,到“双11”亮相中国接触电商,再到“触电”拍电影、投资电竞,以时尚、亲民形象示人的莎娃,完成了对哈勒普等90后一代的碾压。

另外,莎娃开始关注电子商务,并和马云有着密切互动。“我有搜索过全世界的电子经济,也看到电子经济的发展以及潜在的市场,我也觉得马云对于电商的发展是有革命性的。”莎娃说起电商头头是道,“我也知道科技对于人们的影响,网络买卖东西是多么的便捷,多么重要。当然,我们是希望自己的公司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有更好的发展,能够进入中国电商市场,因为我们知道它在中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