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古驿道“穿越七星岩” 万人徒步大会昨举行

2018-01-02 09:2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万人徒步大会昨举行

由广东省体育局、肇庆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肇庆市筹备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肇庆市体育局承办的“迎省运·贺新年”南粤古驿道“穿越七星岩”万人徒步大会于昨日在肇庆市举行。

本次活动以“迎省运·贺新年”为主题,共有包括南京青奥会冠军梁小静、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刘秀华、世界杯技巧赛冠军姚志华、航海模型世界冠军谢永雄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一万多人参加。活动结合“迎省运”和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要求,目的是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运动健身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社会建设的各行各业,关注省运、支持省运、参与省运、服务省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王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