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开赛:莎娃2-0获开门红 打出连下十局攻击波

2018-01-02 09: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公开赛-莎娃2-0获开门红 打出连下十局攻击波

北京时间1月1日,2018赛季深圳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较量。莎拉波娃克服开局慢热,在比赛中打出连下十局的攻击波,最终6-3 6-0横扫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2018赛季首战告捷。

“首轮比赛就座无虚席真是相当难得,”莎拉波娃在接受现场采访时感慨道,“这是我第一次来深圳,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在新年首秀当中,莎拉波娃全场轰出了18记制胜分,出现20个非受迫性失误,仅用了1小时22分钟便取得了对罗马尼亚老将的完胜。

“比赛会越来越艰难。作为竞争者,我一直都比较现实,所以晋级后只会关注下一轮的对手。”

接下来,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将迎来去年赛会亚军里斯克的挑战,后者在首轮挑落了5号种子王蔷。双方此前曾有过两次交锋,俄罗斯人保持全胜。

“她昨天击败了一位本土宠儿,我知道自己会面临非常艰巨的挑战,但是我会努力提升水准,不管球网对面是谁,我都要争取不断进步。”

其他比赛当中,俄罗斯新星亚历山德洛娃以6-2 6-3淘汰瑞士资格赛球员沃格勒,第二轮将迎战4号种子贝古。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郑霜-工商门头沟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