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分钟剧情太刺激!红军中卫搭档漏完球献绝杀

2018-01-02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利物浦的比赛就是这么惊心动魄,在英超第22轮联赛中,红军先是在比赛第88分钟被伯恩利追平,随后在五分钟后凭借着两名中卫的配合打入绝杀球,击败伯恩利赢得三分。

本轮对战伯恩利的比赛前,红军已经获得了联赛两连胜,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红军实力占优,因此也被看好赢球。但是在上半场比赛中,红军面对伯恩利的防守却没有任何办法。

下半场比赛,马内利用个人能力为红军打破了僵局,而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之时,比分依旧是红军领先。但是在这时,伯恩利队的古德蒙德松却利用一次头球追平了比分。

自从克洛普执教红军以来,多次出现过被对手在比赛尾声追平的比赛。仅在本赛季的英超就出现了两次,对战切尔西的比赛,利物浦在比赛第85分钟被对手追平,而在对战埃弗顿年的比赛中,太妃糖在第77分钟扳平了比分。就当KOP们认为红军会再次重复之前的故事时,利物浦却开起了“倒车”,队内的两名后卫洛夫伦与克拉万拯救了球队。

比赛第90+3分钟,红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右侧,洛夫伦有射门机会,但是角度不好,因此他选择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左侧,而在小禁区左侧,助攻到前场的后卫克拉万拍马赶到,在门线前不到1米处头球顶空门得手,而凭借着这个球,利物浦绝杀了伯恩利。五分钟内,利物浦从地狱来到了天堂,而这样的大悲大喜也让KOP们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对于克拉万也有特殊的意义,这个进球不仅帮助红军取得了胜利,这个进球也是克拉万在英超的首个进球,同时也是爱沙尼亚人在英超的第一个进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