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英超登基战毁于点球!有多生气 拉链一下拉开

2018-01-02 09: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温格在2017年最后一场比赛里超越了弗格森,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带队场次最多的主教练,但是阿森纳战平西布朗的最后时刻出现的争议点球毁了教授的里程碑比赛,教授当面怒怼主裁判麦克-迪恩并在赛后激烈批评英超裁判水平。

本场比赛是温格第811场带阿森纳出战英超联赛,他也超过了810场的弗格森成为英超历史上带队场次最多的主教练,远远比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的老雷德克纳普和莫耶斯多出许多,老雷带队641场,莫耶斯带队507场。不过新年最后一战阿森纳并没有取胜,教授的里程碑一战没有获得满意的结果。

在温格执教的前810场比赛里阿森纳获胜468场,平均每场积分1.98分,在和他交锋过15场以上也就是交锋最多的10位英超主教练里,只有对阵爵爷与老雷时教授的总体胜率没有超过50%,对弗格森的29%是前10位里胜率最低的教练,对阵穆里尼奥还不满15场,但是这14场的胜率7%是最低的数值。

作为比赛的主角温格聚集了最多的镜头画面,阿森纳场上优势不明显,教授上半时坐在场边也是坐立不安又摆弄起了他的拉练,Squawka表示温格是英超历史上拉不上拉练次数最多的教练,B/R Football也搞笑说温格带队811场更换了同样数量的大衣。

比赛最后时刻出现的争议点球使得温格勃然大怒,他又不自觉强行拉拽起了他的拉链并在场边激烈抗议。吉布斯传中踢到钱伯斯手上,主裁判麦克-迪恩最后时刻判给了西布朗点球,判罚让所有阿森纳人震惊不已,钱伯斯手是碰到了球不过他并没有张开手臂扩大防守面积。

前英超名宿克拉里奇表示:“钱伯斯手是放在自己身体前面,皮球踢中了手,他并没有移动手去碰球,他是不是应该把手放在身体两边?我不知道,这是一次太严厉的判罚。”西布朗主教练帕杜也说:“对阿森纳来说这是一次严厉的判罚。”阿兰希勒在社交媒体表示:“这永远不会是个点球。”

温格怒气冲冲走到场边找第四官员理论,麦克-迪恩随后来到场边和教授当面理论,教授态度相当激烈脸几乎要贴到迪恩头上了,不过迪恩并没有罚下温格。温格赛后继续发泄说:“英超应该面对赛程和裁判的问题,我一直希望帮助裁判变得更职业但裁判水平并没有提高,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世界最佳联赛要等待VAR这么久,其他联赛都已经使用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莫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