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杯小组赛落幕 恒丰一方将争夺新年首冠

2018-01-02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跨年杯小组赛落幕,恒丰、一方将争夺新年首冠

12月28日,随着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四支中超劲旅在都匀集结完毕,跨年杯主办方南奥集团为此举办了热烈的欢迎晚宴,并进行了小组赛抽签。经过严谨的抽签仪式,最后确定小组赛首场贵州恒丰对阵重庆当代力帆,第二场大连一方对阵广州富力。

12月29日,第二届南奥·都匀国际足球小镇跨年杯邀请赛小组赛在黔南州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在上午进行的首场小组赛中,身穿白色球衣的东道主贵州恒丰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开始仅3分钟,冯亚军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为贵州恒丰首开纪录,贵州恒丰取得领先1:0。仅仅4分钟之后,恒丰球员王军踢出一脚精彩任意球直接破门,为贵州恒丰再进一球,场上比分为2:0。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重庆当代力帆加强了攻势,但没能获得破门机会,上半场比赛定格为2:0。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获得破门机会,但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比分为2:0,贵州恒丰获得小组赛首场比赛胜利。

在下午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大连一方VS广州富力,

开场仅3分钟,大连一方先拔头筹,韩沛江为一方首开纪录。

26分钟,一方门将解围不远,富力在门前获得良机,防守球员在对方射门前用身体将球挡出。

35分钟,富力球员解围失误将球送到一方球员脚下,一方两名球员形成单刀,一方球员张建生并不贪功将球送到韩沛江脚下,后者一蹴而就将球打进, 2:0。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一方在左路发起进攻,门将扑球时脱手,一方险些再下一城。

下半场57分钟,一方在左路打出精彩配合,张建生的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60分钟,一方再次打出精彩配合,富力门将扑球脱手,韩沛江补射破门,小将韩沛江上演帽子戏法,场上比分3:0。

7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尹嘉豪在门前乱战中打进一球,一方继续扩大比分4:0。

79分钟,大比分领先的一方一次性换上8人。

最终,大连一方4:0战胜广州富力。

取得大胜的大连一方将和贵州恒丰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广州富力与重庆当代力帆争夺第三名。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跨年杯决赛将于12月31号上午10点进行三、四名决赛,下午2点进行冠亚军争夺战。想要现场看球的球迷,可以通过关注“南奥足球”公众号,就能免费领取2018跨年杯足球邀请赛决赛门票,一饱中超青年队员的飒爽英姿,感受中国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