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场7球!曼联小林子越被黑越牛 逗比博格巴跑偏了

2018-01-02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依靠马夏尔的进球1-0领先埃弗顿,但这个比分肯定并不保险,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曼联多次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近期对阵布里斯托城、莱切斯特城的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被绝杀,好在这次曼联没让自己的球迷有太多煎熬,第81分钟林加德的进球帮助曼联2-0锁定了胜局。

第81分钟,博格巴传球,林加德左路拿球后果断内切,他迅速的突破让埃弗顿防线都乱了,在突破到禁区前沿闪出空档后,林加德果断起脚射门,球速度快角度刁,让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毫无办法,球直挂右上角。

让人忍俊不禁的是,在林加德破门后,博格巴更激动,高举双手朝着林加德的反方向奔跑庆祝,而队友们则都去林加德一边祝贺他。一直以搞怪著称的博格巴,这次在队友打进精彩世界波后,再次实力抢镜。

在这个进球前,林加德就有一脚射门差点破门:第78分钟,博格巴左路突破回传,林加德18码处右脚低射右下角,皮克福德手指蹭了球才把球扑出。

自从去年12月开始,林加德状态好得惊人,他已打入6个进球,在同期内的进球数只比英格兰头牌凯恩(8球)少,但两人位置不同,林加德踢的是前腰凯恩踢的是中锋。本赛季林加德在英超有7个进球和4次助攻,在曼联队内制造进球数仅次于卢卡库(10个进球4次助攻),但要知道,林加德是从11月底才成为曼联的主力才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在12月前,不少曼联球迷质疑林加德的10万英镑周薪,但现在都应该觉得这周薪挺值。

林加德的特点是能跑、灵活,之前的比赛中他也经常能跑出机会但经常一脚踢飞机会,在去年10月28日曼联1-0热刺的比赛中,林加德在最后时刻一脚踢飞一个单刀球的场景很多曼联球迷应该都记得。但进入12月,林加德的射门技术有了质的飞跃,他20次射门打入了6球,而没进球的射门,他经常也打得八九不离十。

和埃弗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特地称赞了林加德:“做一个年轻的天才和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完全是两码事,林加德做到了,很多球员完成不了这一步提升。他们有着出色的潜力,但不能转化,林加德把他的潜力都转化成了实力,他很稳定,适应性也很强,他对比赛阅读理解力很强,正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在比赛中的一个细节也能反映出林加德现在在曼联的地位,第83分钟,林加德被埃弗顿的霍尔盖特从背后铲倒,虽然裁判已经鸣哨并及时掏出了黄牌,但曼联队长博格巴不依不饶地冲向霍尔盖特,质问霍尔盖特为林加德出头。有人开玩笑说这是因为林加德和博格巴场下关系非常好经常一起跳舞,但更重要的原因应该是博格巴清楚林加德现在对曼联的重要性,因此对于对方的这个恶意犯规很紧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