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反击曼联传奇:就会BB 执教有我1/4水平吗?

2018-01-02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天空体育报道,对于此前斯科尔斯质疑博格巴和自己的言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了回击,穆帅表示斯科尔斯不是做出评论,而是一直在批评球队。同时穆帅更是表示自己希望斯科尔斯将来执教时,能有自己的四分之一成功。

在曼联战平南安普顿的赛后,作为评论专家的斯科尔斯曾公开表示博格巴的表现不佳,穆帅应该停止抱怨。而在球队2-0战胜埃弗顿后,穆里尼奥也正式做出了回应。

“我认为斯科尔斯做的事情一直都是批评,我不认为他是在评论,他只是一直批评罢了,这两种说法是截然不同的概念。他作为球员曾是现象级的,但我们所有人并非都是如此。”穆帅回应称。

“博格巴一直都在尝试做到最好,有些时候他踢得很好,有些时候他踢得不错,而还有些时候他踢得不是那么的出色。博格巴的转会费和身价比斯科尔斯高,这不是他的错,这只是足球的方式罢了。”

“但我认为斯科尔斯会作为一名现象级的球员写进历史,而不是作为一名专家。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所以我更愿意认为他是以一名为俱乐部倾其所有的现象级球员的身份给出的看法,我只能够以这样理由来感谢他。因为他的威望和声誉基于他为曼联做出的巨大贡献,人们都很喜欢他。而我和他一样,视曼联为骄傲,每天都在尝试做到最好。”

“如果斯科尔斯有一天决定执教的话,我希望他能够有我四分之一的成功,因为我百分之五十的成功差不多就是12个冠军荣誉了,而我四分之一的成功则差不多是6个冠军,如果斯科尔斯执教能够拿到六个冠军,他会很开心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