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低调掌门:缺内少后特艰难 暴力鸟太不可思议

2018-01-02 15: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圣诞假期后,巴尔韦德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专访。巴萨主帅指出,保利尼奥的表现简直是不可思议的。而在谈到梅西轮休的问题时,巴尔韦德指出“梅西明白这对他有好处”。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了内马尔的离去:“那是一段很困难的时光,这导致我们备战时不顺利。在美国时,所有人都猜测内马尔要走了。那是个很难的时刻,这影响了球队气氛。我们运气也不好,在对阵皇马时输了球。当时看起来一切都很消极,皇马比我们强得多,悲观的情绪在球队中蔓延。渐渐的,我们完成了重建。”

梅西在欧冠后两轮小组赛中都坐板凳,巴尔韦德对此表态:“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每次触球都能创造威胁。轮休?他知道这对他有好处。他踢了那么多年的职业足球,要一直保持状态并不容易,有时候休息一下是好事。不过我们也没必要自欺欺人,这一切都取决于结果。如果他轮休然后输了球,那就是我犯错了。如果他轮休赢了球,那我就被说成最聪明的人。”

苏亚雷斯赛季初一度状态不佳,巴尔韦德力挺苏神:“有的时候,人们就是无中生有去制造新闻。我更看重前锋与球的联结,只要能创造出机会,那进球就迟早会到来,最重要的就是能创造出机会。他的水准早就被证明过了,我从没有担心过他。”

保利尼奥获得了巴尔韦德的大力表扬:“他加盟时,正好球队很悲观,这笔转会看起来是个错误。但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信心十足,他在最后十几米与梅西、苏亚雷斯很有默契,他总能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杀入禁区。”

巴萨是否该在冬季引援?巴尔韦德给出肯定的答复:“我们要不断完善阵容,我们不能放过任何补强的机会。”

巴萨西甲冠军已经没跑了?巴尔韦德很谨慎:“我们不能因为领先而放松,我们要向前看。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对手感觉我们很难犯错。我希望拿到所有冠军,但比赛要一场一场踢。我们要先准备国王杯,然后准备联赛对阵莱万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