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登高迎新 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鸣枪开跑

2018-01-02 14:35 中国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12月31日20点30分,南昌首届国际越野跑赛事圆满落幕

2017 HAGLÖFS TRAIL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共来自10多个国家的500余名越野跑选手参与到这场国际越野跑赛事中,相约湾里,共赴跨年之约,一同领略最具文化特色的梅岭山野!

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先生、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工会主席衣国辉先生、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先生、湾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众星先生、湾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一建先生、江西省绍兴商会会长屠绍叶先生出席开幕式。

本次2017 HAGLÖFS TRAIL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南昌首个专业级国际越野跑赛事,比赛共设置了三个组别,分别为50公里组、25公里组和15公里组,50公里组别获得了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积分认证,完成可获得3个国际赛事认证积分。

上午8点30分,所有选手从湾里区领秀湖广场出发,穿越古道、古迹,竹山、云海等,梅岭著名的特色景致,感受原生态赛道带来的非凡感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50公里男子组,赵家驹以8分钟的优势战胜亚军,拔得头筹获得该组别冠军,冠军成绩为5小时25分48秒!紧跟其后的仰宗舟获得亚军。季军由李俊超获得。

而50公里女子组方面,冠军优势明显拔得头筹!而后的亚军争夺异常激烈,全程你追我赶,难分难解!最终牛秀琴轻松夺冠,成绩为6小时57分09秒。而付翠梅在激烈的角逐中领先32秒率先抵达终点夺得亚军,成绩为7小时36分46秒!紧随其后的敖美玲遗憾错失亚军,最终锁定季军!

其他组别获奖:

25公里男子组冠军温天辉,亚军叶杰,季军占坡强!

25公里女子组冠军谭琳琳,亚军殷荣江,季军柯海梅!

15公里男子组冠军谭绍涌,亚军姜斌,季军葛明柳!

15公里女子组冠军高建敏,亚军徐凰蓉,季军朱卫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