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引进戴琳遇两大难题 撒网猎取国内顶级中卫

2018-01-02 15: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同样也是中超冬季转会开启的日子。对于鲁能泰山来说,没有新年官宣,更多还是传言,焦点这次还是戴琳。有人又拿出戴琳的社交网络说事,有些滑稽和搞笑。从现在的情况看,天津媒体爆料权健想买戴琳,但鲁能卖不卖,戴琳走不走,可不是权健说了算。

在上赛季,就曾有传闻说权健打包求购杨旭和戴琳,当时戴琳明确回应:“写了这么长的一篇稿子,能靠点谱吗?如果球员本人都不清楚被报价,这会是真的吗?”很显然,戴琳对于传闻也很无奈。现在,传言又起,又有人拿戴琳微博说事,其实戴琳的微博被盗,认证更改早已经是去年的事情,戴琳也曾专门发视频澄清。

如今,传出戴琳和权健的绯闻,这并不奇怪,毕竟如今国内转会市场,实力出色的本土中卫并不好找,权健想在亚冠赛场有好的表现,自然会想引进戴琳这样的高水平中卫。但关键有三个。第一,鲁能刚和戴琳续约,戴琳又是后防线的主力,至少现在的消息显示,鲁能没有让戴琳离开的意向。第二,戴琳在鲁能位置稳定,也没有消息显示,他想走。第三,权健想买人,瞄准的不只是戴琳。

或许有人会把高准翼回归与戴琳的传闻联系在一起,这多少有些合理想象的成分。鲁能回购高准翼,这是事实,而且的确在操作,高准翼回归的可能很大。但高准翼回归与戴琳去留并无直接关系,要知道高准翼并不只是可以胜任中卫,还可以踢后腰,更何况他是鲁能的未来储备。从现在的情况看,天津媒体的报道提到球迷爆料和微博事件,大家也可以自己有个判断。

每到转会期,流言蜚语总是很多,球迷关心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更多也要有一个自己的思考,一切以官宣为准。如今,即便是跟队训练,都不能确保加盟,只有办完了所有手续,才能真正算是尘埃落定。所以,面对诸如戴琳转会这样的传闻,看看就可以,也没必要过多解读。

最后,汇总一些中超最新的转会情况,截止到2018年1月1日20点:

这其中,国安和恒大都签下了三位球员,外援方面,除了离队的人员外,各队还没有新的签约出现。和鲁能相关的球员中,阿洛伊西奥确认离开华夏,未来去向还没确定。出自鲁能足校的曾超离开富力,转会中甲新军梅县铁汉。高迪结束在苏宁的一年租借,已经回到申花参加冬训。韩鹏和汪强两位鲁能旧将已经和人和续约,新赛季确定留队征战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