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未定回归美巡赛日期 盼能有完整2018年赛季

2018-01-03 09: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伍兹未定回归美巡赛日期 盼能有完整2018年赛季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泰格-伍兹在当地时间上周五表示自己还没有定下回归美巡赛的正式日期,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完整的2018年赛程。

“在打完英雄世界挑战赛后我休息了1个星期,之后我又开始训练,锻炼身体,就像下一周又要打一场比赛一样。我们把所有训练安排的难度都稍有降低。”伍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写到。“这是参加竞技高尔夫比赛的规律。现在我认为自己已经来到了另一个阶段。我重新开始练习,还跟贾斯丁-托马斯一起外出了一次,我们玩得很开心。我将继续前进,试着让自己强壮起来,可以再次适应繁忙的工作。我希望自己有一个完整的2018年赛程安排。比如可以连续参加两场比赛,当然我目前还不知道到底行不行。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增强体魄和球技,来看看自己可以达到什么水准。我希望能够知道自己将去哪里比赛,什么时候可以重回赛场。现在这一切看起来比过去现实多了,但是我们确实还不知道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一切都是未知的。”

根据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大家非常期待他能够出现在1月底的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赛场上,最次他能够参加在2月举行的杰尼斯公开赛,因为这场比赛是伍兹基金会运作的。但是伍兹对自己的参赛计划还是闭口不提,这对于他来说是正确的选择。“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伍兹在复出赛上取得了并列第9名,“老实说,在远离竞技高尔夫10个月之后,我对自己的表现完全拿不准,现在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球技感到开心。”

过去伍兹的开球距离可以轻松超越300码,能够在5杆洞射下老鹰,并且推杆有如神助。然而刚刚四十出头的伍兹却已经接受了4次背部手术了。现在伍兹在谈到自己最近的这次回归还是非常谨慎。“这一年,我的人生跌宕起伏,但是我对2018年还是非常乐观的,我期待有好事发生,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我想人们会更加认可我之前的成就,我也非常感激每个人的复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