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周跃龙力压马奎尔和戴 3胜1负小组居首

2018-01-03 10: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冠军联赛周跃龙力压马奎尔和戴 3胜1负小组居首

北京时间1月3日早上,2018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一组首日的争夺,中国小将周跃龙依靠稳定的发挥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名将马奎尔、瑞恩-戴和汉密尔顿各自取得了两场比赛胜利紧随其后,小组冠军将在第二个比赛日产生。

2018斯诺克冠军联赛日前在考文垂理光竞技场开赛,冠军联赛作为邀请赛,采用与众不同的分组循环赛制,每组产生第一名进入胜者组来争夺最终的冠军,巫师约翰-希金斯在去年的胜者组中连续击败贾德-特鲁姆普和瑞恩-戴获得了冠军。

中国小将周跃龙在第一组中出战,首战中周跃龙遭遇到了去年该项赛事的亚军瑞恩-戴,双方进入状态较慢在第一局形成拉锯之势,纠缠中瑞恩-戴以59-49艰难取胜,此后周跃龙发挥出自己进攻的优势,连续打出单杆69分和110分将比分反超成2-1,第四局瑞恩-戴打出单杆54分后周跃龙单杆72分完成逆转从而将比分定格在了3-1,轻松赢下了首场比赛胜利。

第二战周跃龙与马克-金相遇,周跃龙凭借单杆58分赢下首局后马克-金在第二局回敬单杆52分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又各胜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周跃龙打出单杆75分锁定胜局,惊险的拿到了第二场比赛胜利。周跃龙的第三场比赛对阵史蒂芬-马奎尔,在前三局的僵持战中周跃龙取得了2-1领先,不过此后马奎尔接连打出单杆53分和71分实现了逆转,周跃龙首尝败绩。

第四场与刺客迈克尔-霍尔特交锋,第一局拉锯战周跃龙71-60获胜,紧接着第二局周跃龙打出单杆105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霍尔特在最后阶段以62-56艰难挽救赛点,第四局依旧是僵持局面,周跃龙70-47完成超分以总比分3-1拿到第三场胜利。

其他球员的情况,马奎尔3战2胜1负,凯伦-威尔逊2战1胜1负,瑞恩-戴4战2胜2负,马克-金3战1胜2负,霍尔特3战1胜2负,安东尼-汉密尔顿4战2胜2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曳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