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首轮 恒大女排不敌上海队

2018-01-03 10:1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女排不敌上海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首轮角逐昨晚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坐镇深圳主场迎来目前高居8强积分榜首位的夺冠大热上海女排。来自保加利亚、古巴、塞尔维亚的三名恒大外援轮番挑战韩国强力外援金软景。经过4局苦战,恒大女排以1比3落败,4局的比分是20比25、25比23、14比25和12比25。

恒大女排在第一阶段的角逐中排名A组第4,完成赛季定下的目标并顺利挺进8强赛。其余的8强队伍包括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夺冠大热上海女排,老牌劲旅天津女排、北京女排、浙江女排、辽宁女排和八一女排。由于8强赛采取带分晋级的赛制,恒大女排在第一阶段与强队的交锋中并没有占太大优势,仅凭借与八一女排的一场2比3的败仗累积1分。因此,队伍在开赛前暂列8强积分榜倒数第一。

在昨晚的交锋中,韩国名将金软景为上海女排贡献10分,全场得分王是进账18分的上海女排主力接应张磊。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