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战阿森纳很困难但要拿分 不买基耶利尼

2018-01-03 10: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孔蒂:战阿森纳很困难但要拿分 不买基耶利尼

北京时间1月3日,切尔西主帅孔蒂出席了英超联赛对阵阿森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指出希望在对阵枪手的比赛里拿分,谈到大卫-路易斯时,孔蒂透露巴西人的身体已经好转了很多,预计在对阵诺维奇的足总杯比赛出场。

目前冬季转会窗已经开启,不少球员都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对此孔蒂表示,“当转会窗开启的时候,总有很多传闻,这是很正常的。对于任何一名主帅来说,他都需要面临一些困难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需要在这个阶段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明天我们将对阵阿森纳,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保持合理的专注度。”

“每一名主帅都会面临相同的情况,我已经习惯了在球场上努力,如果俱乐部问我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加强,我会给出自己的意见。然后,俱乐部会做出对球队最好的决定。”

有消息称,切尔西会引进基耶利尼,对此孔蒂进行了否认,“我们不会引进基耶利尼,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他希望在尤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对他来说是正确的。”

大卫-路易斯在近期机会不多,孔蒂也谈到了巴西人,“大卫-路易斯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在过去的几天,他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训练,他预计可以参加对阵诺维奇的足总杯赛事。我理解那些不能经常出场的球员,非常高兴可以同这些球员共事。我们的阵容不算很出色,基于这样的原因,如果我们不能引进一名球员的话,俱乐部不能放球员离开。”

谈到对阵阿森纳的关键比赛时,切尔西主帅说道,“每一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都非常重要,明天的比赛也是如此,我们会尽一切可能拿分,阿森纳的想法也是一样的。”

对于是否轮换的话题,孔蒂表示,“在我的计划里,让所有的球员都参与到比赛里非常重要。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想我们完成了很好的工作,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做得很好。面对下半程的比赛,我的主要目标是让所有球员都发挥出最佳水平。”

谈到近期的紧密赛程时,孔蒂的心态不错,“我不喜欢抱怨,所有俱乐部的情况都是相同的,有些人需要考虑这样的事情,有些人则需要闭着眼睛。”

瓜迪奥拉呼吁英足总对球员采取保护措施,孔蒂也表示,“我认为英超对于身体的要求非常高,你可以在比赛里有很多的身体接触,这样的比赛让人兴奋。不过裁判同时要注意那些有意的犯规,在这样的情况下,裁判需要惩罚那些犯规的球员,并且给他们红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