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易思玲升级当妈 感谢老公37.5小时全程陪伴

2018-01-04 08: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运冠军易思玲升级当妈 感谢老公37.5小时全程陪伴

北京时间1月3日,28岁的射击奥运冠军易思玲通过社交平台宣布,自己1月1日下午顺利产下孩子,目前已经升级当妈妈了。

易思玲报告说:“2018年1月1号是个好日子。12月31号大家都在晒18岁照片时,没想到凌晨三点十分自己破水了,好在有准备,分娩过程中遇到很多突发情况,但真心感谢医生和助产士为我制定的分娩计划。运动员嘛,按计划打比赛我最擅长。从发动到娃落地,37.5小时,感谢老公全程陪产。”

易思玲曾透露:“里约奥运比赛前,男朋友一直鼓励我说,‘不管怎么样,回来都是在我的怀抱里’。这句浪漫的蜜语,让易思玲认定了托付终身的人选。去年9月6日,易思玲晒出了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登记领证的照片,完成了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许下的步入婚姻殿堂的诺言。易思玲的男友并非来自体育圈,是清华大学的一名学霸。

2017年易思玲怀孕后,还在医生同意的情况下恢复训练并参加了天津全运会。去年8月,已经有5个月身孕的易思玲站上了全运会的赛场,尽管她在自己伦敦奥运会夺冠的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仅以416.5环的成绩排名第28名无缘决赛,但市夷陵表示这个成绩很满意了,就是近期的水平。

易思玲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完成生孩子的人生使命后立即投入到东京奥运会的备战中。有网友祝福:“恭喜恭喜,最棒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