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将战两项澳洲表演赛 澳网出战与否仍待定

2018-01-04 08: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约将战两项澳洲表演赛 澳网出战与否仍待定

在接连退出阿布扎比表演赛和多哈站的比赛后,德约科维奇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两项表演赛。随后德约才将正式决定,是否参加即将开赛的澳网。

塞尔维亚人将职业生涯第二度参加库杨精英赛,此前德约曾在2010年进入半决赛。今年的库扬赛将于1月10日至1月12日举行,参赛阵容非常强大,除了德约科维奇之外,还有戈芬、蒂姆和西里奇这三位世界前十选手,这对德约科维奇的状态是个极好的检验。

同时,德约科维奇还会在1月10日晚出现在墨尔本公园球场,参加“抢十”表演赛。这项比赛以“每一分都重要”作为宣传口号,此前已经在伦敦、维也纳和马德里进行过,规则是只打抢十,先拿下10分的选手获胜。这项赛事同样汇聚了多位顶尖球星,包括纳达尔、瓦林卡、克耶高斯和今年要复出参加澳网双打的老将休伊特。

2018年澳网将于1月15日在墨尔本公园球场正式打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