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正式指控温格 或将面临禁赛处罚

2018-01-04 09:1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足总正式指控温格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针对上轮对阵西布朗赛后的“不当行为”,纪律委员会对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提起指控。如果指控成立,“枪手”主帅将面临禁赛处罚。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3天前的一场比赛说起,在英超第20轮阿森纳做客西布朗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迈克·迪恩在最后时刻判罚给了西布朗一个争议点球。阿森纳全队上下对这粒点球反应强烈,主教练温格也参与到了对迪恩质疑的队伍中。赛后,英国媒体披露,不依不饶的法国人还想继续和裁判组理论,甚至想要闯入裁判更衣室和迪恩对峙。

正因如此,英足总昨天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文章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因赛后对比赛官员有言语攻击以及不当行为被指控。包括《每日镜报》在内的多家英媒解读称,这份公告表明,温格在遭受误判后很可能存在闯进裁判更衣室理论的行为,因此被迪恩写到了裁判报告中,这也成为他受到指控的关键。如果指控成立,温格或将面临时长不定的禁赛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儒雅形象示人的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发表了质疑,他说:“多年以前,我就参与和推动了英国足球裁判的职业化进程,给了这些人职业化的身份,但这么多年来,他们毫无进步。目前只有英格兰和意大利有职业裁判,但是没有一个英格兰裁判能去世界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