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经典赛事培育马术明日之星

2018-01-04 09:1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马联经典赛事培育马术明日之星

本报讯 新年第一天,2017国际马联儿童国际经典赛总决赛在北京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完美收官。20名来自全球的12-14岁马术明日之星各显神通,诠释了马术运动“人马合一”的理念和精神。在总决赛中,巴西骑手格林利斯夺得冠军,墨西哥骑手尚邦和巴西骑手比佐迪分获亚军和季军。

该赛事是隶属于世界级锦标赛的赛事,也是中国首次获得国际马联总决赛的主办权。“马术,为什么在世界各国都受到高素质人群的热爱,这不仅仅是因为马术运动是奥运会上唯一的人与动物合作的项目,更是因为这项运动中所体现的马的福利水平能展现出现代文明所认同的理念,以及为全世界人们普遍认可和追求的积极的精神与美好的品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总裁王蔷表示,“马术赛事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各界的鼎力支持,感谢国际马联和中国马协的支持,让我们能够呈献如此与众不同的精彩比赛。”

国际一流的马术小选手,在顶级赛事和专业水准马术环境中的精彩竞技,不仅会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上马术运动,同时也将助力中国马术后备人才的培养。决赛中,中国选手虽然未能在总决赛延续前两场资格赛中的势如破竹,但张芊圉、梁旖旎、史知让、章锶檑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不断赢得全场欢呼。(高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高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