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制!卡帅考察恒大 J马恐遭弃新援锁定后腰

2018-01-04 09: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淘汰制!卡帅考察恒大 J马恐遭弃新援锁定后腰

1月3日是广州恒大重新集结的第三天,经过了这两天的恢复与调整,队内计划在下午的训练中安排队内对抗赛。这场队内比赛的目的有些特别,卡纳瓦罗将会通过对抗赛给手下每个球员一个最终的评价。

之前,广州恒大官宣了三名新将,仅有后卫刘健一人确定离队。算上多名预备队的实力小将以及外租回归的球员,本就略显臃肿的阵容,并没有得到精简。即便为了多线作战,广州恒大也用不上这么多人。

一些游离在18人名单外的球员,卡纳瓦罗需要给个定论,如果达不到他的要求,还可以在这个转会窗外租或转走。

听上去这样的选拔方式有些残酷,但卡纳瓦罗对球员的评估相当严谨。在卡帅回归恒大尚未得到官宣时,他和其团队就已经开始考察恒大的阵容,加上在中超工作多时,他对球员都非常了解。这几天,卡纳瓦罗更多的是确保对自己对球员所下的判断不出现大的偏差。

考察的重点之一放在队内的年轻球员身上。这几个赛季广州恒大实际上都在大力引进小妖,一队和预备队的U23适龄球员至少达到了八名。他们谁能留在一队跟着老大哥训练或比赛,卡帅会有一个筛选。

另一个重点,是考察队内的几名外援。这个转会期,俱乐部和卡帅达成了共识,希望能引入一名外援。这就意味着现在队里的四名外援有一人将无法获得注册名额。这一周,卡帅会着重评估他们的情况。

具体来说,现在最危险的仍然是J马。虽然他的身体已经基本康复,达到了与全队合练的条件。但缺席正式比赛长达一年半,年龄又偏大,很难期望他给出强硬的回应。对于球队来说,比起阿兰和金英权,放弃J马的风险显然要小。

至于引援方面,广州恒大的重点是后腰。上赛季保利尼奥突然离队让恒大遭遇的窘境至今仍历历在目,如今阵中的四名中场球员又显得有些硬度不足,队内认为把宝贵的外援名额放到后腰位置对球队的提升将更为显著。

不过,由于恒大在财务方面的考虑优先级仍然很高,也不愿意在外援引入方面太过高调,能否顺利搞定理想中的人选,有待观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曾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