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价超1亿元! 老东家买不起 高拉特难返巴甲

2018-01-04 09: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价超1亿元!老东家买不起 高拉特难返巴甲

北京时间1月3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巴甲克鲁塞罗队主席瓦格纳·皮雷斯在周二举行的新年新闻发布会中亲承,由于转会费可能高达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他们已经放弃引进恒大中场高拉特。

瓦格纳·皮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里卡多-高拉特不会在2018年回到克鲁塞罗,他说:“高拉特很难被巴西球队签约,他身价非常昂贵,达到了7000万雷亚尔(约合2000万美元),月薪也有250万雷亚尔,所以,今天我们想签约他是不可能的。”

瓦格纳还介绍说:“高拉特在巴西度假的时候表示愿意回到巴西踢球,尤其是愿意回到克鲁塞罗,这也表现了他对于克鲁塞罗有着深厚的感情。”

现年26岁的高拉特在2015年从克鲁塞罗以1100万美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上赛季他为球队出场中超联赛29次,打进20球,并有9次助攻进账。在2017赛季结束后,高拉特多次表态希望能够转会去欧洲或者巴西踢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