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集训戴琳现身西塞恐离队 正接触非大牌外援

2018-01-04 09:31 鲁能队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集训戴琳现身西塞恐离队 正接触非大牌外援

1月4日晚,鲁能将在基地中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冬训。接下来备战计划已经敲定,1月7日至27日首先在广州集训,2月上旬前往迪拜进行海外拉练。

1月5日和6日这两天,球队首先会在基地中进行身体机能测试,期间穿插一个20周年庆典庆祝活动。

1998年1月5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2018年1月5日是鲁能正式接手足球的20周年。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并不打算搞一个隆重的庆典,以简约为主。5日上午,教练组和球员代表,球迷和媒体代表在俱乐部的荣誉室中进行一个小型的交流会。

中超各俱乐部都开始冬训备战工作,2018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日开幕,目前只剩下2个月的时间,对于本土教练上位的鲁能来说,接下来要与时间赛跑。

第二阶段的广州集训以体能和技战术训练为主,参加球员是上赛季一线队主力以及主力替补,外加参加首个阶段集训的部分年轻球员,数量大约在32人上下。

参加过首阶段训练的一些95、97年龄段的球员不在名单之列,他们会以转会或者租借的方式加盟其他俱乐部。

第二阶段集训对鲁能来说才是完整冬训的开始,初步确定新赛季一线队名单是主要任务之一,2月上旬的迪拜拉练主要以赛代练,磨合打法,敲定主力阵容。

第二阶段广州集训,四名外援都要参加,包括西塞。目前外界普遍分析,西塞离开的可能性更大,从位置和技术特点上看,他的存在感确实要小于其他三人。

鲁能的外援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中,应该不是什么大牌外援,以实用为主,理想状态是全能中场,或者是组织能力不错的前腰。

目前处于转会新闻中的戴琳也会参加广州集训,他是否加盟天津权健还没有定论。转会是一场博弈,兼顾三方利益,不是一锤子买卖。对于戴琳,鲁能球迷有很多不舍,他的未来我们也会密切关注,相信用不了多久悬念就会揭晓。

高准翼由于跟随U22国家队集训比赛,一直持续到1月28号,他将缺席广州集训,此外,刘洋、李海龙和姚均晟也会缺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