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2外援回应转会传闻 不知转会邀请有旅欧想法

2018-01-04 09: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权健2外援回应转会传闻 不知转会邀请有旅欧想法

天津权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冬训第一阶段已经接近尾声,而就在昨天球队迎来了两大外援的回归,这无疑给保罗·索萨吃了一颗定心丸,更让葡萄人高兴的是,无论是凌晨 1 点抵达的维特塞尔,还是清晨 7 点回归的权敬原都参加了当天的两堂训练课。

根据保罗·索萨制定的冬训计划,卡塔尔多哈接近十天的训练将以体能储备和防守为主,同时完成球队的集结任务。眼下,刘奕鸣正随 U22 国家队备战 U23 亚锦赛,而莫德斯特也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请假,好在权敬原与维特塞尔的回归充实了球队的阵容,这也让保罗·索萨的冬训安排接近完成。由于两名外援分别是深夜和清晨才抵达球队,所以保罗·索萨并没有硬性要求他们马上就投入训练,尤其是对于权敬原,索萨甚至有意安排他休整半天,但是韩国人主动放弃了主帅的优待。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权敬原

抵达多哈之前确实感觉有些疲劳,但是抵达多哈之后感觉没有这么累了,而且特别想赶紧跟这些朝夕相处的队友们相聚,而且也想看看新的教练团队,教练风格是什么样的,所以说还是跟主教练申请了一下,到球场上活动活动。

相比权敬原,早几个小时抵达多哈的维特塞尔则获得了更为充裕的休息时间。刚与球队会合的两人都需要一个身体恢复的过程,所以在和队友们一起完成热身后,权敬原和维特赛尔便来到健身房,开始了恢复性训练。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维特塞尔

我感觉身体状况还不错,之前自己也在每天进行身体方面的训练,然后很高兴能够回归到球队里,能够见到新的教练团队,也很开心再次和球队聚到一起。

虽然刚刚与球队会合,但是维特塞尔与权敬原都与主教练见了面,而保罗·索萨也和他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介绍了目前球队的情况,以及他所制定的训练计划,当然还有一些技战术方面的沟通,这样做的目的是让两人熟悉球队现状,尽快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

权敬原说:“对主教练的安排,包括他的训练非常有期待感,因为在训练前准备会的时候,主教练讲得非常细致,而且在细节上强调的也是非常到位,所以就对新的主教练在战术方面的安排十分期待。”

维特塞尔表示:“跟教练已经交流过相关的情况,教练也给了相应的一些任务,教练也跟我讲过,希望我在球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能够以我个人能力带动整个球队整体的发挥,能够达到更好的水平。这就需要我在训练和比赛之中投入更多的积极性。”

经过了身体恢复之后,维特塞尔与权敬原参与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而正是由于两人在假期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所以他们适应起球队目前的高强度训练兵没有任何问题。自从 2017 赛季结束后,卡纳瓦罗的出走让很多人都在担心权健外援方面的变化。随着转会期的到来,很多转会传闻也都围绕着权健的几名外援,对此,维特赛尔和权敬原都给出了正面回应。

维特塞尔:我觉得这些东西不会影响到我,目前我还是权健的一员,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上个赛季也在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我喜欢这里,我愿意留在这里为球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权敬原:去欧洲踢球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对亚洲球员来说,去欧洲踢球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至于其他球队给我的邀请,个人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我还是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我们权健队上面,包括今年也是,也是要为了我们权健,打好三线比赛做好准备。

作为球队上赛季的主力中卫,权敬原之于天津权健的重要性有目共睹,他与刘奕鸣的中卫组合成为了中超赛场上的一大亮点。新赛季,天津权健肯定会依照索萨的执教思路,在技战术方面有所调整,对此韩国中卫也做好重新来过的准备。

刚刚过去的 2017 赛季对于权敬原来说收获颇丰,除了个人能力的展现之外,心态上的调整也是他成长的重要一环。赛季初,由于足协新政对外援的限制,权敬原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但是随着联赛逐步深入,球队成绩停滞不前,卡帅不得不对上场外援作出调整,权敬原抓住了这个机会,并就此成为权健首发阵容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可以说,权健队在中超处子赛季就能获得联赛季军,这里面有权敬原的一份功劳。如今面对新的赛季,权敬原也做好了准备,来迎接新的考验。

权敬原:毕竟球队换了主教练,还是先做好自己的准备,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主教练展示出来,平时刻苦训练,随时做好准备,自己也想过能出场、或者不会出场,所以这些情况自己都有心理准备。

经过一年的历练,权敬原迅速走向成熟,而入选国家队更是让他信心倍增,能够随韩国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无疑是他的心愿。不过在权敬原看来,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完成好俱乐部各项赛事任务,力争帮助权健队在三线作战中齐头并进。

权敬原:前辈们都跟我说世界杯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自己也非常想抓住这个机会,但是如果想参加世界杯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在自己所在的球队必须要表现好,包括联赛、足协杯和亚冠联赛,只有自己的表现好了,才能得到国家队主教练的青睐,然后才能入选国家队,甚至是去打世界杯,所以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在权健队把所有比赛都打好。

新赛季的中超赛程受世界杯的影响变化不小,而如果天津权健顺利闯过亚冠资格赛,他们将面临亚冠小组赛、中超联赛、足协杯三线交织的密集赛程。这就需要权敬原合理地分配好自己的体能,始终将状态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之上。

权敬原:毕竟现在在国家队也不是说自己是百分之百的主力,包括在权健队也是,不是说自己百分之百能上场,所以说自己把每一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比赛,面对这样的比赛就会把自己的体力和各方面能力全都发挥出来,也就是说面对所有的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应对三线作战,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都需要克服重重的困难,其中的一大难题就是如何突破体能瓶颈,毕竟有了足够的体能支撑,才能完成主教练制定的技战术要求。而韩国球员素来以体能充沛和作风顽强著称,权敬原也不例外。

权敬原:亚冠比赛对我自己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在体力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毕竟自己的年纪也不是很大。联赛结束后,虽然说是有一个短暂的假期,但我也是做好了体力的储备,所以说在今年整个赛季的话,体力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过去的 2017 赛季,权敬原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也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对于权敬原来说,他在权健的第一个赛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即将开始的 2018 赛季,权敬原依旧不会停下奋斗的脚步。

权敬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评价我的,但是我自己感觉还是自身上有很多的不足,还需要提高很多东西。今年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年,所以在所有的方面还是要不断进步,还是要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