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8岁侄女刘奕涵天赋过人 入选中国香港队

2018-01-04 09:5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国梁侄女天赋过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中国香港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栋透露,他8岁的女儿刘奕涵作为最小的球员进入了中国香港绿色通道精英队,今后有希望代表中国香港队在国际赛场上争得荣誉。刘国栋是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亲哥哥,曾执教新加坡女队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团亚军。

刘国栋打球时也曾入选国家队,如今在中国香港队执教。他的女儿刘奕涵从6岁开始接受正规的乒乓球训练,日前进入中国香港绿色通道精英队首次训练后,回家后兴奋得睡不着。刘国栋欣慰地表示,这是女儿开始乒乓球生涯的第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他希望女儿在8到10年之后能够为中国香港乒乓球队争得荣誉。

刘国梁的双胎胞女儿也已展现出运动天赋,尤其是大女儿刘宇婕,7岁的她已经在世界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取得了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