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金花无缘深圳公开赛次轮

2018-01-04 14:1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中国金花无缘深圳公开赛次轮

本报讯 1月3日,2018赛季深圳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选手王雅繁和段莹莹分别负于卫冕冠军西尼亚科娃和现世界第一哈勒普,同时止步第二轮。

段莹莹曾在首轮克服第二盘2比5落后的不利局面,连下五局之后以6比2和7比5完胜俄罗斯老将罗迪娜。第二轮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对于现世界排名第91位的段莹莹是不小挑战,她此前从未战

胜过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在两人的唯一一次交锋中,哈勒普当时逆转取胜。

双方此番较量在一程度上复制了这一比赛走势,段莹莹首盘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耗时30分钟就以6比3拿下首盘,不过哈勒普此后展现出了与排名相符的实力,以6比1、6比2连下两盘逆转获胜,顺利闯入本站八强,下轮比赛将对阵白俄罗斯姑娘萨巴伦卡。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胜利让哈勒普守住了世界第一的位置,成功锁定两周后开赛的澳网公开赛女单头号种子席位。

另一位中国金花王雅繁在深圳站首轮直落两盘淘汰资格赛选手鲍里妮,如愿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西尼亚科娃是本届比赛的6号种子也是王雅繁第二轮的对手。王雅繁此役未能更进一步,以5比7、3比6连输两盘,无缘八强。(艾 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