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秀"中日婆媳情"吓傻主持人:你不反感吗?

2018-01-04 16: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原爱秀"中日婆媳情"吓傻主持人:你不反感吗?

近日,福原爱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中透露,她与婆婆的关系非常好,回婆家时都要和婆婆同床睡觉,这个回答让节目主持人异常惊讶。

主持人质疑道:“不会感到反感吗?”福原爱却直言“完全不会”,婆婆对她就像女儿一样,经常一起品尝美食,甚至会把年轻时穿的洋装给福原爱,两人好似闺蜜一般出去采草莓、品美食。

紧接着,福原爱又爆料说自己在台湾都没有跟老公江宏杰单独约会过,这让主持人直接“吓傻”,难道江宏杰不会有意见吗?

原来,福原爱是说一家人在一起时都会共同出游,还会有家族的LINE群组,这种家庭的温暖让福原爱十分受用,自己几乎每天都会跟婆婆“视讯”,节目开始之前还跟婆婆简短聊了一些。

主持人开玩笑道:“难道是要约后天一起采草莓吗?”福原爱听闻也开怀大笑。

看来,福原爱的婚后生活相当滋润。中国媳妇也一直在社交网络上晒幸福,数与婆婆之间的互动最为频繁,无论是切水果、吃披萨,甚至吃个东北大拉皮都要在网上秀一波。去年生了宝宝之后,福原爱还晒出一组婆婆的照片,配文:“我的超美的婆婆,年轻又可爱的珍姐!”2018年开年伊始,这波恩爱秀的漂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