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帅爆粗口被停赛2场 张煜东拒绝握手被停赛1场

2018-01-05 09:1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郝帅爆粗口被停赛2场

乒超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本月2日晚间乒超联赛第9轮比赛结束后,深圳宝安队选手郝帅与江苏中超选手张煜东发生言语冲突,郝帅连续爆出粗口,而张煜东因此拒绝与郝帅握手。对此,乒超赛事组委会于昨天公布对此事的处罚结果。郝帅、张煜东分别被停赛2场、1场,两家俱乐部也被扣除相应的主场承办费用。

在当晚比赛进行到第4局的时候,两人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当时张煜东发球,郝帅接发球下网。郝帅为此找到裁判质疑张煜东在球体上涂了汗水,而张煜东则辩称是天气潮湿所致。不过技高一筹的郝帅还是以4比1赢下了张煜东。图像资料显示,取胜后的郝帅挥拳喊出一句粗话,而张煜东拒绝和他握手。郝帅紧跟着找到裁判“状告”对方不握手,接着又对张煜东爆粗口,两人随即发生争执。当值裁判对此无动于衷。

此事在乒坛内外造成了负面影响,乒超联赛委员会随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于昨天正式公布处罚结果。郝帅、张煜东除了自身受到处罚外,其所在俱乐部也分别被扣除3万元、1万元主场承办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