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雪 U22国足训练受阻转入室内

2018-01-05 09:2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22国足训练受阻积雪

U23亚洲杯

本报讯(记者 肖赧)从前晚开始,常州大雪纷飞,承接U23亚洲杯中国队所在小组角逐的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草皮昨天中午的积雪厚度已经超过5厘米,中国U22队抵达赛地的首训也被迫由室外转入室内。

U22国足一行是前晚抵达常州的,从干热的阿联酋迪拜到湿冷的常州,两地巨大的气候差异让队员们颇感不适。对他们来说,除对手之外,天气也成为“另类敌人”。和国足的待遇标准一样,U22国脚们也能及时服下后勤团队备好的姜汤以御寒。

从前晚开始,常州普降大雪,到昨天中午的时候,常州奥体中心的积雪都达到了5厘米以上。即便工作人员及时清扫,场地依然湿滑,U22教练组也不得不放弃在室外安排首练的计划,队员们昨天都守在力量房里进行恢复训练。

包括重伤的张玉宁在内,所有参加迪拜拉练的28名队员都赶到了常州。这是因为过去一段时间队内出现了多名伤号。按规定,中国足协可以在9日U23亚洲杯小组赛首轮U22国足与阿曼队赛前6小时敲定最终的23人名单,因此原计划精简的5名队员得以留队候命。球队医疗组也加紧对张玉宁肌肉康复的治疗,但能否如愿也只能听天由命。

昨天,原本在常州协助U22队备战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除老领队刘殿秋及一位助手外,全都赶回北京参加足协中层竞聘会。作为本次U23亚洲杯东道主球队,U22国足有许多事情都需团队成员自己精心操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