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宣布2018复出计划 未来数周内出战两赛事

2018-01-05 09: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伍兹宣布2018复出计划 未来数周内出战两赛事

去年2月,伍兹因为背部肌肉痉挛问题放弃了创世纪公开赛。一年之后,决心复出的他,宣布将在未来几周的时间里出战农民保险公开赛和创世纪公开赛。

球迷对名将的依恋,在去年老虎伍兹做东的2017世界挑战赛上达到极致。这是老虎伍兹离开赛场10个月后的再次回归,尽管伍兹自始至终并未处于争冠圈,但球迷们却疯狂为老虎打CALL,赛事的收视率更是让电视台和赞助商笑开了花。

根据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大家非常期待他能够出现在1月底的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赛场上,至少他能够参加在2月举行的创世纪公开赛,因为这场比赛是伍兹基金会运作的。

就在外界认为伍兹对自己的参赛计划闭口不提时,伍兹宣布将在未来几周的时间里出战农民保险公开赛和创世纪公开赛!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只打了四场比赛的伍兹,瞬间让人看到了复苏的迹象。

过去伍兹的开球距离可以轻松超越300码,能够在5杆洞射下老鹰,并且推杆有如神助。然而刚刚四十出头的伍兹却已经接受了4次背部手术了。现在伍兹在谈到自己最近的这次回归还是非常谨慎。“这一年,我的人生跌宕起伏,但是我对2018年还是非常乐观的,我期待有好事发生,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我想人们会更加认可我之前的成就,我也非常感激每个人的复出。”

今年伍兹重回赛场,美巡赛应该会出现一个大改变。由于斯皮思从未在伍兹的鼎盛时期与其交锋,而是在他受伤之后开始步步攀升,因此他非常期待这位传奇人物的回归。“我认为伍兹是否回来,会带来怎样的局面,我们从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就能够略知一二。我能从收视率和非高尔夫人士对高尔夫的关注度上找到依据。这的确是最让人激动的事情。我可以说伍兹回来,对于很多年轻球手和更多的非高尔夫人士都是一件激动人心的大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