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军联赛霍金斯暂列第一 塞尔比挺进四强

2018-01-05 09: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冠军联赛霍金斯暂列第一 塞尔比挺进四强

北京时间1月4日晚上,2018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组展开争夺,在第一天的比赛过后巴里-霍金斯以3胜1负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马克-塞尔比、瑞恩-戴和尼尔-罗伯逊则都是2胜1负占据了另外三个四强席位。

新加入的三位球员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和巴里-霍金斯与第一组保留的球员组成了第二组展开争夺。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与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首战相遇,双方各打出一杆50+战成1-1平后塞尔比连胜两局以3-1取得了比赛胜利,最后一局的单杆88分也成为了全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接下来塞尔比迎战史蒂芬-马奎尔,马奎尔手感不佳没能打出高质量的连续进攻仅在第二局勉强取胜,而塞尔比则凭借两杆70+和一杆破百三局零封对手将比分定格在了3-1,拿到了第二场胜利。

霍金斯首场比赛对阵九零后小天王凯伦-威尔逊,整场比赛沉闷乏味,霍金斯2-1领先拿到赛点后威尔逊在第四局的单杆62分成为整场比赛唯一一个单杆制胜,决胜局依旧是拉锯战,霍金斯68-7锁定胜局险胜第一场。接下来霍金斯遭遇澳洲大炮罗伯逊,两人同样战至决胜局,尽管霍金斯打出一杆129分的单杆高分,但罗伯逊发挥更为出色打出一杆110分和一杆60分后决胜局依靠单杆81分完成绝杀,霍金斯第二场比赛落败。

塞尔比与霍金斯在第三场比赛中相遇,僵持战中塞尔比2-1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霍金斯凭借单杆71分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仍然是拉锯战,霍金斯76-47艰难获胜取得了第二场胜利。最后一场比赛由霍金斯对阵马奎尔,霍金斯连下三城将比分锁定在3-0,三杆50+的稳定发挥也确保了其四战三胜暂列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曳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