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马联儿童国际经典赛总决赛收官

2018-01-05 09:3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儿童马术赛收官

北京晨报讯 2017国际马联儿童国际经典赛总决赛近日收官,20名来自全球9大马术区、13个国家和地区的12至14岁马术明日之星参赛,其中还包括4名由中国马术协会选拔推荐的小骑手。

总决赛中,巴西骑手菲利普·格林利斯夺冠。2017国际马联儿童国际经典赛总决赛由国际马术联合会和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该赛事隶属世界级锦标赛赛事,这是中国首次获得国际马联总决赛的主办权。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总裁王蔷女士表示,马术在世界各国都受到高素质人群的热爱,不仅因为马术是奥运会上唯一的人与动物合作的项目,更因为这项运动所体现的马的福利水平能展现出现代文明所认同的理念,以及为全世界人们普遍认可和追求的积极精神与美好的品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